汕头市龙湖区2020年公开招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居委会主任助理和街道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0-11-02
中共汕头市龙湖区委组织部
中共汕头市龙湖区委组织部

  根据《汕头市龙湖区2020年公开招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居委会主任助理和街道工作人员公告》,经资格审查和选择职位包,现将汕头市龙湖区2020年公开招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居委会主任助理和街道工作人员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资格审查,并按规定进行递补后,共确定233人进入面试,入围面试人员按规定选择职位包后,确定各个职位包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汕头市龙湖区2020年公开招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居委会主任助理和街道工作人员各个职位包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上午8:30;
  面试地点: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龙湖附属中学丹阳校区(汕头市长平路丹阳庄丹阳街)。

  三、面试方式和合格分数线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后,招考单位分别按7个职位包拟招聘人数,从各个职位包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各个职位包体检人选。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及考场安排,在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11月8日上午7: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达指定考场报到处报到,参加面试抽签。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或按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三)考生应持“粤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面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体温超过37.3℃需在医务室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进行再次测温,体温达标者正常参加笔试;体温不达标者,不得参加考试。

  附件1:汕头市龙湖区2020年公开招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居委会主任助理和街道工作人员各个职位包面试人员名单.xlt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x



中共汕头市龙湖区委组织部  

汕头市龙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