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汕头市龙湖区第四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公示
2020-03-31
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根据《广东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扶持和管理办法》(粤教基〔2016〕4号)、《汕头市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扶持和管理办法(汕市教〔2016〕83号)》和《关于修订汕头市龙湖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扶持和管理工作细则的通知》(汕龙教〔2017〕60号)的通知要求,现对我区金霞街道爱艺汇幼儿园等6所被认定为汕头市龙湖区第四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至2020年4月6日,若对公示的候选幼儿园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龙湖区教育局反映(个人投诉署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单位投诉加盖公章且附联系人及电话,所投诉内容实事清晰、指向明确),反映情况时不提供具体实事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龙湖区教育局教育股、监察股

受理电话:0754-88995557、88831214(上班时间)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珠江路珠江大楼8楼

邮编:515041

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2020年3月31日

拟认定第四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附后

汕头市龙湖区金霞街道爱艺汇幼儿园

汕头市龙湖区新溪街道雅恩集贤幼儿园

汕头市龙湖区新溪镇金宝贝幼儿园

汕头市龙湖区美恩幼儿园

汕头市龙湖区金东诚品幼儿园

汕头市龙湖区阳光丽景幼儿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