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龙湖区委开展第三轮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公告
2021-04-01
中共龙湖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龙湖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区委决定派出四个巡察组于2021年3月下旬开始,分别对珠池街道等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时间约1个月。本次巡察“回头看”突出政治巡察定位,紧扣 “三个聚焦”,重点关注上一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以及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

  为拓宽巡察渠道,便于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和监督,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工作实效,现通过媒体公布各巡察组值班电话和邮箱,并在被巡察单位设立区委巡察组联系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区委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来信来电来访受理时间截止至2021年4月20日。

  同时,为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对巡察工作人员的监督,区委巡察办设立专用信箱,并开通巡察人员监督专用电话,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中共龙湖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