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龙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区政企“直通车”工作专班办公室专项临聘人员的公告
2023-03-08
汕头市龙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汕头市龙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汕头市龙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因工作专项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企“直通车”工作专班办公室专项临聘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和条件

  (一)招聘区政企“直通车”工作专班办公室专项临聘人员2名,主要从事辅助性岗位。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3.具有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类(研究生专业代码A1202,本科专业代码B1202,专科专业代码C1203)、电子商务专业(本科专业代码B120801,专科专业代码C121001);

  4.具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8日以后出生),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他不宜聘用情形。

  二、薪酬待遇

  专项聘用人员每年薪酬4.5万元,按照汕头市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制度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实发工资扣除单位和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残保金及劳务服务费。

  注:若汕头市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缴费政策性调整,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费也相应增减。受聘人员实行聘期制和月薪制,与汕头市鸿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至汕头市龙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服从安排。

  三、发布招聘公告

  本招聘公告通过龙湖区政府官网、汕头市人力资源网(https://st.scjhr.com/)、鸿德人力公司(HONGDERENLI)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3年3月8日至 3月10日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0日17:00)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将按以下报名要求提供的报名表、报名材料扫描件(文件命名为:姓名+报名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hongderenli@163.com。

  (三)报名要求

  1.填写《2023年汕头市龙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专项临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提供报名表Word文档和已粘贴照片、本人签名的报名表扫描件。

  2.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 格式)、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信息页)、本人身份证(需扫描正反面)、本人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扫描件。

  (四)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五)资格审查

  1.报名结束后由汕头市龙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审查报考人员资料,审查合格,确定面试人员。审查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2.资格审查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向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发放电子版准考证,由报考人员自行打印。

  五、招聘考试方式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成绩总分为100分,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的比例合成,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报考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考试。

  (一)笔试

  1.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为:《行政能力测试》。不指定考试用书(成绩保留小数点后1位数,尾数四舍五入),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以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心理素质和形象举止仪态等(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拟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果末位有若干人笔试分数相同的,则均参加面试;不足比例数的,按实际参考人数确定)。

  2.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从报考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入围人员(如果末位总成绩有若干人分数相同,则取笔试分数高者)。

  3.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六、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

  (一)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组织体检,并根据招聘方案规定的拟聘人数和考生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聘用人员,若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则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人员。参加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自理。

  (二)考察:考察内容为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等。体检合格人员应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考察结果不合格的,取消考察对象的录用资格,依次递补。

  (三)公示和聘用: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龙湖区政府官网、汕头市人力资源网(https://st.scjhr.com/)、鸿德人力公司微信公众号(HONGDERENLI)网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汕头市鸿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七、其他事宜

    咨询电话:0754-88831051、0754-87228379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1.《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t

     2.《2023年汕头市龙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专项临聘人员报名表》.docx

汕头市龙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3月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