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龙湖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金珠园提升及智慧化示范社区建设项目立项审批公示
2023-03-10
汕头市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汕头市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事项名称:汕头市龙湖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金珠园提升及智慧化示范社区建设项目立项审批公示

  申报单位: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代码:2206-440507-04-01-406757

  建设地点:汕头市龙湖区金霞街道金珠园小区。

  建设期限:2023年3月至2023年9月

  总投资(万元):379.99万元

  资金来源:由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区财政资金共同统筹安排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项目在汕头市龙湖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2022年度改造任务基础上进行提升,涉及小区大门改造、西侧(1、7、9、10栋)沿街商铺招牌规整、绿化环境整治、文体设施改造提升、公共服务设施完善、供水立管改造、环境改造提升等。

  审批部门: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88162393

  本公示的期限为十个工作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对本行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以向我局提出。



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1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