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路北延(汕昆高速—汕樟北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立项审批公示
2023-03-14
汕头市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汕头市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事项名称:韶山路北延(汕昆高速—汕樟北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立项审批公示

  申报单位: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代码:2211-440507-04-01-823694

  建设地点:汕头市龙湖区鸥汀街道万吉工业区东部。

  建设期限:2023年6月至2024年10月

  总投资(万元):38282.31万元

  资金来源:项目建设资金(含项目前期各项相关费用)通过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和上级资金统筹安排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韶山路北延(汕昆高速-汕樟北路)道路建设工程北起汕昆高速,南至汕樟北路,路线全长约2.74公里,规划红线宽度为40米,采用城市次干道标准,双向八车道布置,设计速度为40千米/小时。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通信工程、海绵城市工程、国防光缆管线迁改工程、管线迁改工程及其他配套工程。

  审批部门: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88162393

  本公示的期限为十个工作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对本行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以向我局提出。



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1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