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021年)笔试成绩公告
2023-03-20
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一、根据《2021年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关于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021年)笔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的规定,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二、报考人员对本人笔试分数有疑问的,请于2023年3月21-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龙湖区长江路19号泰业大厦东门6楼623室)提出书面查分申请。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本人的笔试成绩查分一次。逾期视同无异议。

  三、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面试对象确定: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和岗位招聘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具体计算函数为:①Y=2X(1≤X≤3);②Y=1.5X+1(3<X≤10)。其中,X代表招聘人数,Y代表面试人数,Y值按小数点后四舍五入取整数值。若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上述要求的,按笔试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末位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对象。

  附件: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021年)笔试成绩.xls





 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