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021年)面试对象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3-03-24
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2021年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现将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021年)面试对象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021年)面试资格复审名单》。

  二、资格复审

  (一)资料提交方式:现场提交。

  (二)资料提交时间: 2023年3月27日下午15:00-17:30。

  (三)资料提交地点:龙湖区长江路19号泰业大厦东门6楼623室(联系电话:0754-88260379)。

  (四)资格复审需提交的资料

  1.《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021年)报名表》(考生登录“职得招聘网”www.zdzp.cn双面打印报名表,并在背面“报名人员承诺”中签名)。

  2.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3.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原件及其复印件。

  4.与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相符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学信网学历证明。

  6.与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相对应的资格证书及工作经验证明等。

  7.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须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三、其他事项

  (一)资格复审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复审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均不得参加面试。如出现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者考生弃权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在笔试成绩合格的同岗位考生中按照比例依次递补。

  (二)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考生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报名材料,一经核实,取消报考资格,直至追究相关责任。

  (三)通过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将另行公告,敬请留意。

  附件: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021年)面试资格复审名单.xls



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2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