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公开招聘城管执法工作专项临聘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2023-05-23
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

  一、根据《2023年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公开招聘城管执法工作专项临聘人员公告》,现将2023年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公开招聘城管执法工作专项临聘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二、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确定面试人数,如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未达到1:3比例,则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若最后1名成绩并列,则并列确定为面试对象。

  三、面试时间:2023年5月27日上午10:00

  四、面试地点:广东宏业南粤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04号金龙大厦一层)

  五、注意事项

  入围面试考生在2023年5月27日上午9:30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指定面试地点报到面试,面试人员需在面试当天佩戴口罩(自备)。考生未能在上午9:30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其他细节详见附件2)

  附件1:《2023年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公开招聘城管执法工作专项临聘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pdf

  附件2:《2023年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公开招聘城管执法工作专项临聘人员面试须知》.pdf


中共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3年5月2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