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统计局2019年全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2020-01-17
本网

龙湖区统计局2019年全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第三十一条规定,现公布龙湖区统计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本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一、总体情况

      2019年度,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推进,在严格执行《条例》的基础上,按照“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基本要求,通过定期月报统计发布,保障了社会公众对统计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促进了依法行政,发挥了政府信息的服务作用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9年度,我局没有依据《条例》第二十条规定中需公开的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19年度,我没有收到和处理政府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19年度,我局没有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0,我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要求,进一步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针对公开信息还不能完全满足社会公众的需求信息资源要进一步加强整合的薄弱环节,加快信息更新速度,努力拓宽公开渠道,积极创新公开方法丰富公开形式,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信息公开服务。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