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检查组到龙湖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2020-03-10
本网

  3月10日,省农业农村厅刘付启荣副巡视员带队,到龙湖区龙祥街道泰龙社区、鸥汀街道旦家园社区、广东蓬盛味业有限公司、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苏培辉,龙湖农业农村局局长曾少宁陪同检查。

  在龙祥街道泰龙社区和鸥汀街道旦家园社区,检查组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范措施的汇报之后,现场对防控工作岗进出登记情况、一线人员防控政策知晓情况、当地湖北籍人员防疫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肯定防控举措的同时,检查组要求,一要加强对外来人员询问、登记、量体温工作,强化联防联动。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民疫情防控意识。三要加强对寺庙等宗教场所的管理,禁止操办红白喜事。

de3d51cba335be2c476379bb166b0f6.jpg

  在广东蓬盛味业有限公司、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湖北籍员工人数和返乡情况、企业享受22条政策保障情况、原材料生产和物流运输情况及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积极为企业献言献策,同时要求企业要认真做好员工日常防护工作,如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及时报告,做到严格防控、安全生产,共同维护安全健康,全力保障地区防疫工作顺利开展直至战疫胜利。

be2b4c6e0a6e79c7bcc570210b990f4.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