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2020-03-25
龙湖区人大

  3月25日上午,龙湖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纪植群主持,副主任陈春梅、陈钢峰、文琴、郑伟光、邹汉湖及常委会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区人大党组副书记杨惠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映民,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翁群,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工委(室)主要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接受李茵等同志辞去区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补选双德会同志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蔡敏等同志职务任免意见的议案,决定任命蔡敏、吴晓锋、郑诗桂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还通过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颁发任命书和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龙湖区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