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2020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合胜广场举行
2020-09-14
汕头市龙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汕头市龙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_副本.jpg

5_副本.jpg

  9月11日上午,2020年龙湖区“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合胜广场隆重举行。区政府副区长蔡敏,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领导及泰安合胜广场负责人共同按下活动启动键。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同志及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蔡敏副区长在致辞中对关心、支持龙湖质量事业发展的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她指出:作为经济特区的发祥地,龙湖经过40年的发展,区域产业、经济发展质量实现跃升,创新驱动战略、标准化战略、品牌战略等取得一定成效,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她强调,今年“质量月”活动要围绕“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的活动主题,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强化质量为民意识,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以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为新起点,推进龙湖质量事业不断发展。

6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泰安合胜广场商户代表宣读了《企业质量诚信承诺书》和《食品安全诚信经营倡议书》,龙湖区服务业、零售业、餐饮业等企业代表在质量诚信承诺书上签字。参加人员一行还到部分优质商户门店进行参观,交流先进经营服务理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