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蔡敏副区长带队到泰安合胜广场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2020-09-16
本网

1_副本.jpg2_副本.jpg

  为确保“国庆”“中秋”节日期间特种设备使用安全,9月11日上午,龙湖区蔡敏副区长带队到泰安合胜广场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3_副本.jpg

  蔡敏副区长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谢晓汕副局长及泰安合胜广场负责人的陪同下,重点检查了商场观光电梯、自动扶梯的安全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电梯等特种设备的使用、维保和安全管理情况。蔡敏副区长指出:“国庆”“中秋”双节人流高峰即将到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进一步加强大型商业综合体、车站、游乐园等场所的安全监督检查,督促使用单位和维保公司做好电梯、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的日常巡查和维护保养工作,避免发生电梯困人等事件,要督促使用单位完善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4_副本.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