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10-21
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1019日,龙湖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晓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了解潮汕沿革和近代汕头屈辱史为切入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行“潮州—汕头—深圳”的路线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定位和功能,切实将“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着力在强化依法治理、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下足功夫,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司法行政改革为经济特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学懂弄通做实,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工作,切实抓出成效;三要注重协同配合,形成加快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四要忠诚履职担当,汲取传承榜样的精神力量,司法为民。

  会议还学习了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胡国运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忠诚履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