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森防办和龙湖自然资源分局开展元宵节森林防灭火工作联合督导
2021-02-26
汕头市龙湖区应急管理局
汕头市龙湖区应急管理局

为保障元宵节期间森林防火形势安全稳定,2月26日上午,龙湖区森防办联合龙湖自然资源分局到龙腾街道、新海街道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联合督导,指导属地街道居委和相关管理单位做好高火险期森林火险防范工作。

龙腾街道妈屿社区,督导组要求属地街道居委严格落实封闭妈屿天后古庙和各入山通道的特别措施,杜绝无关人员进山,并加强对居民元宵祭祀行为的管控引导,防止因祭祀引发火情;在新海街道,督导组要求属地街道和相关管理人员做好成片红树林的防火工作,严加巡查、储备足够应急扑火物资,加强对周边人员的防火教育,严防火情发生。

导组强调,近期我区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人员分配、物资储备、巡查值守等各项防范工作,确保高火险期森林防灭火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