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迎接复评
2021-03-30
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3月30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蚁茂深率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复评小组一行到区司法局对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复评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和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东晓就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复评小组认真查阅学习教育资料及相关学习台账。

  复评小组对龙湖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确保全员参与,参加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对象包括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各司法所在编在职人员,全体人员必须参加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环节,要高度重视并进一步做好学习台账,重点体现全员参与,做好与会人员学习签到记录;二要做到全内容覆盖,在台账中量化学习目标及标注完成情况,确保第一环节学习教育中全部规定动作按时按质完成;三要展现学习教育成果,挖掘创新学习教育亮点,展现群众认可的司法行政队伍建设风采。

  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认真听取了复评小组的意见,并表示将对标对表省、市、区相关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查漏补缺,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