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党费日”主题活动
2021-04-01
汕头市龙湖区应急管理局
汕头市龙湖区应急管理局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推动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4月1日,龙湖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响应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号召,积极开展“党费日”主题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沈军章同志的带领下摘要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

  随后,局党委书记王思鑫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党费交纳活动。他强调,交纳党费是党员的基本义务,党员同志要通过交纳党费,增强党性观念、牢记组织纪律,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义务意识。

  通过此次党费收缴活动,更加明确了党员义务,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党组织的联系,不断提高党员交纳党费的自觉性,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有力推动了党组织的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