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度部分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工作量结算工作会议
2021-04-06
汕头市龙湖区卫生健康局
汕头市龙湖区卫生健康局

  4月2日,局召开2021年度龙湖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度部分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工作量结算工作会议,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疾控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公卫项目负责人、妇计中心负责人、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和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廖宁同志对2020年龙湖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总结,对各线条、单位的服务工作进行肯定,并简要部署了2021年度基本公卫服务工作。吴小裘主任反馈了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实地检查情况。最后,基层卫生股股长就2020年龙湖区部分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工作量结算工作进行布置并交流讨论。

  廖宁同志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我区2020年基本公卫服务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但各单位仍应保持初心,本着做实做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宗旨,明确功能定位,强化人性化服务,扎实将我区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推上新的台阶,确保“十四五”广东健康建设开好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