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交党费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龙湖区审计局
龙湖区审计局

        4月1日,龙湖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交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局党支部书记、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委员同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有关党员义务的内容详细说明交纳党费的标准和相关要求。

        党支部书记陈潮新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按时主动足额交纳党费是每名党员应尽的最基本的义务,体现了党费收缴的严肃性,也是党员爱党、对党忠诚的具体表现。陈潮新同志强调,要通过交党费活动,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始终牢记党员的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效高质完成   

4.jpg

         接下来,全体党员主动足额交纳党费,并积极畅谈作为党员应履行的责任和义务,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按期足额交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检验一个党员是否合格的最基本的要求,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责任,更好履行党员义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