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带队到龙湖区开展春节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3-01-23
龙湖区应急管理局
龙湖区应急管理局

  大年初一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锡洪带队到龙湖区开展春节期间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龙湖区副区长郑曦、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陈庆明、区应急管理局、火车站综管办相关领导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前往区应急管理局值班室,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勉励大家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曾锡洪强调,春节期间要重点加强烟花爆竹安全防范,联合相关单位广泛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并协助做好明晚迎春焰火晚会的安全管理,为群众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随后,检查组前往汕头火车站开展春运安全检查工作,听取火车站负责人相关汇报,并对站点内安全配套设施进行巡查。曾锡洪强调,今年是防疫政策修改后的首个春节,春运旅客多、压力大,相关单位要及时研判制定人流管控方案,防止人员过度集聚;还要加强站点及周边的巡查,及时排查处置安全隐患,确保圆满完成春运任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