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召开全区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2-14
本网

  2月14日上午11时,龙湖区在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翁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webwxgetmsgimg.png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决遏制一般以上事故,防范疫情防控关键阶段的风险叠加,确保我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营造安全有序的开工复工环境;切实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不误: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我区的疫情防控形势仍面临严峻挑战,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加强对企业节后复工复产企业的指导服务和监督检查,各有关部门要督促企业提高安全生产风险意识、开展全面隐患排查、落实员工岗前培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督促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防控疫情工作,进一步加强企业防疫工作指导。四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工作,推动全民防疫落到实处。

  会议还收看收听全省、全市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