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园区“店小二”——龙湖工业园区办召开“新时代 新作为”读书会
2020-03-25
龙湖工业园区

3月24日下午,龙湖工业园区办党支部举办第七场“新时代 新作为”读书会。

webwxgetmsgimg (1).jpg

读书会上,园区办紧密联系“新时代 新作为”的思想与园区工作血脉中 “学习、勤奋、认真”的优秀基因,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园区用地出让、用地报建、施工许可、竣工验收等业务流程。
党工委书记刘锐沛指出,新时代,新作为,要遵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实践要求,学习园区用地出让等相关程序是为熟悉用地项目相关手续办理,加快推动工作进展。作为园区服务者,要自觉地把服务意识转化为党性观念和务实担当,服从服务于党和区委区政府的发展大局,以服务的理念在园区的发展中真抓实干,做好园区各项建设。
读书会强调,随着龙东产业园区、万吉扩容征地工作的推动和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批复,新形势下对龙湖区的工业园区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园区办全体人员要提着一股精气神,要加强学习,打破以往的思维惯性和工作惯性,要锐意创新,提升创新思维能力,要真抓实干,联系实际一件件抓落实,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当好园区“店小二”这个角色。

webwxgetmsgimg.jpg

阶段来,龙湖区园区办共出让4宗用地,在园区规划建设汕头新型特种印制电路板产业化(一期)项目等4个项目。目前,4宗用地出让手续已全部完成,正在协调规划设计和报建手续,其中汕头新型特种印制电路板产业化(一期)项目已取得施工许可证,进入施工建设,其他项目也有序推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