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诗桂副区长到区环卫部门调研
2020-03-26
汕头市龙湖区环卫事务中心

  3月25日上午,龙湖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郑诗桂同志到区环卫部门调研,听取区环卫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厕所革命、垃圾压缩站建设、环卫作业市场化等工作情况汇报。 

e9d8b64f42c898289d0641fa997c_1.0.jpg

  郑诗桂同志详细了解当前区环卫工作情况。针对创文强管、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强调要集中力量、提前谋划和统筹推进。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环卫工人平安健康;二是要继续推进厕所革命工作,确保民生工程项目顺利完成;三是要克服困难,继续推进垃圾压缩站配套建设,努力构建我区完善的垃圾收运系统;四是要下功夫抓好环卫保洁质量,与各街道、区直部门协作联动,抓好道路清扫保洁和垃圾清收等基础性工作,督促保洁公司落实定人定岗和提高机械化作业率;五是各部门联动抓好“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通过各环卫作业市场化单位、各街道(村居)、城管执法、环卫等多部门联动机制,促进重要主次干道步道整洁和沿街铺面门前干净有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