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冲刺文明城市创建龙湖区通报全市第五轮创文考核评比情况
2020-07-04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7月4日上午,龙湖区委书记林定亮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通报了全市第五轮创文考核评比的有关情况,对相关街道给予表彰奖励,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创文工作。

  在全市第五轮创文考核评比中,龙湖区在全市各区综合排名第一,鸥汀街道、龙祥街道排名分列全市64个镇(街道)前两名会上分别为全区排名前三的鸥汀街道、龙祥街道、龙华街道颁发奖金,并将根据区关于加强2020年全市创文考核评比结果运用的有关规定,对其他6个街道按照名次给予奖励。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扛起责任、铆足干劲、争分夺秒,全力冲刺各项创文目标任务。要严格对标对表开展创建活动,认真研读、吃透标准,精准对标、精细管理,切实提高对标创建工作水平。要全力抓实抓细重点创建点位,下大力气推进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市辖区乡镇等重点部位创建工作,切实打牢创建基础。要举一反三全面查缺补漏,紧扣创文各项工作任务,争分夺秒抓整改、补短板,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重点工作按时保质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