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研究经济工作
2020-09-02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9月2日上午,龙湖区委书记林定亮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听取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区经济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柯延鹏现场向各街道书记交办任务清单,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webwxgetmsgimg.jpg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经济促发展,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坚持“一把手”亲抓经常抓,各街道主要领导要带头抓落实,围绕各阶段目标任务,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精准施策强弱项,多措并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加强经济管理、应统尽统,要紧盯重点指标、紧盯重点工作、紧盯重点项目,定期开展研究调度,及时掌握情况,解决问题,要想方设法挖潜能,继续抓好项目入库,积极培育经济新动能,更好支撑经济增长;三是强化经济目标考核,区委将对各街道任务完成情况实行评分排名,落实相应考核奖惩措施。

  区领导翁群、郑诗桂,区发改局、统计局、财政局、工信局、商务局、住建局、税务分局、自然资源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