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召开十一合艺术村建设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20-12-02
汕头市龙湖区农业农村局
汕头市龙湖区农业农村局

  12月1日晚上,区委林定亮书记在区政府南湖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十一合艺术村建设管理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晓洁,副区长林文光,区政协副主席、新海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奕程,以及区农业农村局、文广旅体局、住建局、新海街道办事处和十一合村主要负责同志,新村民代表和设计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f0edf8bb583b1030bd386bdf3b421ec.jpg

  会议充分听取了设计单位、新村民代表及区各有关单位对十一合村建设现状及下一步业态规划、后期管护、项目运营开发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培育壮大十一合村文化艺术产业,扩大村居形象品牌影响力,促进各项目可持续发展开展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一是新海街道及十一合村要紧紧围绕时间节点,加快完善艺术村各类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建设。十一合村要加强秩序管理、农房管控、商贩疏导、卫生保洁等各项工作;加快村规民约等各项制度的修订工作。二是明确十一合艺术村的思路定位,区有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和引进社会各方力量,丰富各类文化产品,讲好本村故事,同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共同将十一合艺术村打造成具有潮汕本土特色和品牌影响力的“网红打卡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