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出击 抢抓项目 龙湖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赴宁波、北京两地开展产业项目考察和招商活动
2023-03-28
龙湖区党政办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好走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3月21日至23日,龙湖区委书记蔡向鸿带领区党政代表团赴宁波、北京两地开展产业项目考察和招商活动,聚焦科技创新、产业平台、模具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精准对接相关企业,洽谈具体合作事宜。区领导陈泽波、郑诗桂、蔡敏,区党政办、发改局、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构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生态链的专业平台。3月21日至22日,龙湖区代表团一行来到位于浙江省宁波市甬港现代科技园的赛创未来公司总部,实地参观考察企业在人才技术引进、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并与企业开展座谈。蔡向鸿表示,龙湖区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在先进制造业方面正展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此次精准对接赛创未来40个优质产业项目,为双方共同打造政产学研一体化产业平台提供了重要支撑。下来,龙湖区将进一步研究梳理辖区“三新一大”产业资源,充分开展产研对接,引导更多先进技术和研发设计成果落地龙湖。  图片

  3月22日至23日,龙湖区代表团一行马不停蹄来到北京市,实地参观考察了东方雨虹的企业展示平台和生产研发一线,并与东方雨虹、联东U谷招商项目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蔡向鸿表示,东方雨虹与联东U谷都是近期龙湖招商引资成功落地的优质产业项目,尤其是东方雨虹项目创造了5个月落地投产的新记录,为龙湖的招商引资工作打响了品牌,为后续项目的落地提供了示范。下来龙湖区将继续做细做优政企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增资扩产、做大做强。
  招商活动结束后,龙湖区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梳理本次产业项目考察和招商活动成果,整合辖区招商资源进行对接匹配,推动招商活动成果落地见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