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池街道珠东、春晖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
2019-02-27
龙湖区珠池街道
龙湖区珠池街道

为进一步发挥代表联络站功能和人大代表的作用,227日上午,珠池街道珠东、春晖联络站分别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人大代表现场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回应了群众的关切。

接待现场,选民代表提出了多个关乎民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人大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问询,并将选民的问题和意见认真进行记录,现场与选民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

活动后,代表们及社区“两委”干部走访了洪门片区,对周边片区老化、公共配套设施不足,片区发展不平衡问题进行现场查看,代表们对提高片区整体环境质量建言献策,为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珠池街道人大工委郑主任强调,要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经常倾听老百姓的意见建议,关注和回应好人民群众要求和期盼,积极向老百姓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鼓励老百姓参与进来、贡献力量。要用好联络站载体,使其更好地成为反映社情民意的“主渠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