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霞街道人大工委积极探索开展联络站多种形式活动
2019-02-28
龙湖区金霞街道
龙湖区金霞街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各级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的意见,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室)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龙湖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金霞街道人大工委紧密结合辖区联络站的实际,全力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规范化建设,积极探索开展联络站多种形式的活动。

221日下午,金霞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了各个联络站工作培训会议,就下来的工作任务提出要求,按《2019年金霞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人民群众代表及日程安排表》组织实施。

22526日,龙湖区人大代表碧霞、春湖、金珠、丹霞四个联络站分别选取主题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有的开展接待群众、有的走访选民、有的实地察看情况,综合收集群众意见建议,视具体情况作相关回应,努力推动联络站成为联络选民、服务选区的重要平台。

金霞街道人大工委按今年工作计划,各联络站活动的开展分单月、双月交错进行,每2个月的15日(节假日顺延)以联络站联动相邻选区,探索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确保联络站每个月都有活动,实现金霞辖区全覆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