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阳光心态 创文明家园--鸥汀街道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06
龙湖区鸥汀街道
龙湖区鸥汀街道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年,鸥汀街道妇联以“塑阳光心态创文明家园”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妇女同志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一是召开会议,理清工作思路。35日上午,街道妇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2019年妇联工作会议,对2018年妇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重点。2018年,街道妇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四常”:妇女学习教育常抓,妇女之家建设常新,各项主题活动常办,巾帼志愿服务常态,助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二是组织学习,调整工作状态。街道妇联邀请市委党校朱玲副教授,为妇女姐妹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调适自我塑造阳光心态》。让大家在工作繁忙之余能够静下心来,好好思考认识自我,调适情绪,以自信、乐观、创新、豁达的心态点亮自己、照亮他人;引导大家树立感恩的心、包容的心、释然的心,调整心态,整装再出发。

三是发出倡议,以良好家风带动乡风。组织街道妇联执委、各社区妇联主席和街道全体女同志一起前往旦家园居委,参观妇女之家和美丽乡村建设,并现场开展“美丽庭院·清洁家园”倡议活动。街道妇联向全体女同志发出了倡议: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发挥优势,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争创“美丽庭院·清洁家园”行动,做到身心健康美、清洁卫生环境美、物品摆放整齐美、和谐互助社区美。号召妇女姐妹们行动起来,让小家更温馨、让大家更和谐,以好家风带动好乡风,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创文提质升级,实现“让龙湖更美”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