鸥汀街道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6
龙湖区鸥汀街道
龙湖区鸥汀街道

201912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面推进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近日,鸥汀街道司法在鸥汀辖区延陵市场开展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派送法援宣传环保袋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宪法、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和国家基本法律制度,使广大辖区群众全面深刻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辖区群众踊跃参与,积极领取法治宣传资料。本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广东省法律援助条例》、《公共法律服务·普法篇》及广东公共法律服务小折册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册,法援宣传环保袋60多个,进一步宣传了法治文化,倡导了法治理念,使法律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有效地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