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群众满意菜篮子 提升百姓满满幸福感——龙祥街道举办夏桂埔综合市场开业启动仪式
2020-01-03
本网

  202012日上午,龙祥街道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夏桂埔综合市场启用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钟元,区政府副区长郑晓洁,龙祥街道党工委书记方文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斯龙,龙祥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元锰等领导,以及街道、夏桂埔居委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为夏桂埔综合市场启用按动启动键;区政府副区长郑晓洁同志为夏桂埔综合市场颁发“龙湖区村居市场改造提升示范工程”牌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斯龙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启用仪式结束后,嘉宾及领导们参观了夏桂埔综合市场。

  夏桂埔综合市场改造项目于20195月启动建设以来,得到各级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仅仅历时八个月就建成并投入使用。新建成市场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层高6米,划分铺面90间、摊位180个。夏桂埔综合市场的建成,既解决以往农贸市场脏乱差问题,进一步完善社区功能、美化社区环境、提升社区文明程度、方便社区群众生活,又为市场经营户利润增长提供了一个平台、为市民购物提供了优美舒适环境,同时还促进解决当地部分群众的就业问题,是一项多方共赢的民心工程。

  据悉,2019年以来,龙祥街道不断加大辖区农贸市场改造工作力度,全面完成周厝塭综合市场、夏桂埔综合市场改造任务,同时街道积极引导市场经营者立足本地资源优势、产品优势、品牌优势、区位优势,立足诚信经营、立足公平公正、立足开拓创新,争创模范市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助力,努力提高当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1.jpg  2.jpg



3.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