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妇联开展“迎春送温暖,把爱带回家”活动
2020-01-12
汕头市龙湖区龙华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龙华街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当前龙华街道创文提质升级工作,龙湖区侨联、龙华街道办事处于111日在大衙村联合举办迎新春惠民生系列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钟元、龙湖区侨联主席侯文芳、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王娉如以及区禁毒办队长邱培勇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1.jpg

  龙华街道妇联响应上级妇联号召,组织发动巾帼志愿者力量,在现场积极开展“迎春送温暖,把爱带回家”活动,向单亲特困母亲等困难群众代表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应节物资。同时在现场设立摊位,向现场适龄妇女派发宣传“妇女健康常识”等相关内容的小册子、宣传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着力提高农村妇女对“两癌”的正确认识,使农村妇女树立文明健康理念。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文艺汇演、猜灯谜、送春联、义医义诊、妇女维权、法律咨询以及禁毒宣传等活动。


3.jpg4.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