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池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企业消防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0-01-20
本网

  为切实加强节前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保证春节期间消费者食品安全、节日市场市容卫生和企业消防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1月20日,珠池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海庆、办事处主任郑邦隆、党工委委员鄞安得带领街道应急办、经发办、城管办、珠池市监所、属地社区居委干部等人员到辖区卜蜂莲花超市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周边环境卫生检查。

  一行人在卜蜂莲花超市了解、检查食品流通环节及经营情况,包括主体准入、食品标签是否规范,同时检查过程中仔细询问食品进货渠道及供应情况和质量安全。随后一行人还对周边市容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许书记要求负责人在春节期间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消防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

珠池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企业消防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03-01.jpg

珠池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企业消防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02-01.jpg

珠池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企业消防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01-01.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