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砂街道妇联开展“迎春送温暖、把爱带回家”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22
本网
龙湖区外砂街道

  年关将至,外砂街道情系辖区单身特困母亲和困境儿童,响应上级妇联号召,积极开展“迎春送温暖,把爱带回家”活动,筹集米油、棉被等应节物资一批和慰问金约5万,为街道51名单身困境母亲、56名困境儿童和2名孤儿送上节前的温暖,希望他们过上一个快乐温暖的新春。

bb24d74b3398e48226fbba2cc57298d.jpg

  近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妇联主席吴美华带领各村妇联主席马不停蹄到多位特困母亲、困境儿童和2名孤儿家中走访,为大家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详细了解她们近期的生活状况,鼓励她们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生活,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嘱咐村干部要多关心贫困家庭,及时掌握情况,合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89e4f6e76a1e71714afadd5e0b01c0c.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