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关怀 情暖母亲儿童心——龙华街道领导春节前带队慰问单亲贫困母亲及困境儿童
2020-01-22
汕头市龙湖区龙华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龙华街道

  1月20日下午,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绍佳,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王娉如,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蔡静莹,党工委委员蔡育民等领导一行带队到华新及华埠村慰问单亲贫困母亲和困境儿童。吴书记一行深入群众家中,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深切关怀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吴书记一行首先看望了华新村单亲贫困母亲王某,详细了解她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她勇敢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随后,吴书记一行来到华埠村困境儿童陈某家中,鼓励他们一家要树立信心,支持孩子努力读书,同时嘱咐村干部多关注对象户情况,及时交流通气,合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同时,吴书记还检查华新及华埠村美丽乡村建设和雨污分流工程,年关将至,农民工回乡热潮骤至,面对用工短缺的问题,吴书记要求相关村督促施工单位要合理调整施工计划,科学延长施工时段,确保项目进度不受阻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