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进万家,送福你我他
2020-01-22
本网

      岁月峥崂逢子鼠,江山锦绣倾甲年。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丰富辖区群众节庆生活,增进邻舍友谊,新津街道各社区连续组织风格多样、异彩纷呈的迎新春活动,以飨广大市民,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一道又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日前,由龙湖区科学技术协会、新津街道联合主办的“携手并进,筑梦远航”——迎新春文艺活动在新津街道香域水岸社区举行。

图片1.png

      各式节目送上新春祝福,在热闹和谐的气氛中拉开新年序幕。新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奕璇同志向现场观众致新年贺词,回顾2019年社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展望2020年的梦想与期望。

      据悉,本次文艺活动自筹备以来,广大群众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过层层筛选,严格把关,终确定19个各具特色的精品节目展现在本场活动的舞台上。活动展示了歌舞、朗诵、乐器、书法等精彩节目,可谓个个拿出“绝活”展身手,人人争先恐后争奖品,其乐融融,“年味”十足。活动吸引众多社区居民踊跃参与,一位80多岁的退休老人在儿女的陪同下也来到现场,老人不止一次地说:“感谢社区为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退休老人难得相聚,难得有这样的交流机会。”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活动不仅有丰富的节目呈现,还有和小丑的互动游戏环节。小朋友们一边游戏,一边领取小奖品。此外设置了宣传区,保护生态文明、妇女健康知识、未成年人教育等宣传资料依次排开,以此为契机加强各方面宣传。社区群众活动累了,可以在宣传区坐下来歇一歇,学习、了解一些常见的小知识。

图片4.png

图片5.png

      同时,新津街道其他社区纷纷响应,组织不同形式迎新春活动。金泰社区联合龙湖区文联等单位在金泰文化广场篮球场举办“迎新春,写春联”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特别是平时忙于工作的同志也纷纷赶来,反响热烈并给予了一致好评。

图片6.png

      凤凰社区在凤凰花园开展“欢度新春佳节,共建美好家园”迎春晚会,场面火热,座无虚席,业主们挥动手中的荧光棒为整场晚会添彩。紫云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教育实践送祝福活动,加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社区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现场喜气洋洋。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10.png

      金港社区在此期间,积极组织2020春节·龙湖区——文化进万家活动,活动中,或夫唱妇合,或载歌载舞,引得旁坐纷纷探头相望,掌声不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香域水岸社区和充耀社区,举办“居民亲情迎新春”活动,从老到少,都夸赞这次活动办出了新意,个个乐不思归。

图片11.png

图片13.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