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捐!捐!外砂抗疫战场不缺爱!
2020-02-23
本网
龙湖区外砂街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二十多天来,外砂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守卫前线,筑起铜墙铁壁,全力抵御新冠肺炎病毒的入侵。在这期间,许许多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捐物、捐力、捐爱心,干群携手,同心抗疫,用爱筑起抗疫战场上的“钢铁长城”,将病毒拒之“门”外。

  捐物,保障后勤添信心。像全国各位“逆行者”一样,自疫情开始以来,外砂街道街、村两级工作人员始终保持走街串巷宣传排查、日夜坚守防控服务点等等,而在全力战斗的背后,物资的紧缺却成了阻力。幸好,许多热心企业家、慈善组织和市民及时捐赠了防控物资,他们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自发为坚守岗位的同志送上口罩、消毒液、护目镜、测温计、防护服、保暖大衣等一批批“防护罩”,也送来了坚定抗战的信心。他们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缓解了街道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保障了物资供给。

1.png

  捐力,志愿防控强堡垒。外砂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主动深入前线,带领大家冲锋作战。在他们的示范带动下,涌现出许许多多志愿者上阵参战,“我没物资,但有力气!”,朴实的话语道出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心声,在街道每个服务点位都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不计回报,全靠一颗敢于奉献之心,为人手紧缺的防控服务点捐献了自己的力量,共同织密第一道防线。

2.png

  捐爱心,无微不至献关怀。众志成城防疫情,赠送食物献爱心。热腾腾的面条、刚出炉的面包、降火凉茶、营养饼干……被一位位小朋友、匿名人士、老大爷和外卖小哥等热心市民亲手送到寒风中辛勤值守在路口的同志们手中,暖了肚子,也暖了人心。一个个平凡的人,一件件平凡的食品,却凝聚了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为战士们带来了无微不至的关怀。

3.png

  坚守一线的人员在各位爱心乡贤、企业家、志愿者等的大力支持下备受鼓舞,踔厉奋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大家手牵手、肩并肩、心连心,共同奋战。天气再恶劣,风雨再大,也会被这抗疫战场上的“爱”逐渐消融,外砂街道干群携“爱”共战,必将获取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