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溪街道主要领导带队督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20-03-18
本网

  3月17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赖泽钦、办事处主任林鹏、副书记余聪、四级调研员李文聪带队检查汕北大道(凤东路)住宅拆迁、创文迎检、雨污分流项目建设工作,并继续开展安全检查。要求:一是要全力加快汕北大道(凤东路)北中村和下头合村住宅拆迁,力争以最短最快的时间交付建设单位;二是要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切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废土杂物清理,市场、临时疏导区、临时集散点管理,停车位划设,违章搭建拆除,乱拉乱挂清理等工作;三是要提速提效多点多面推进雨污分流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间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四是要以潮南区仙城镇“03·16”火灾事故为鉴,对民宅和“三小场所”、“三合一”、电动摩托车充电等场所以及住宅老旧电线等薄弱环节进行地毯式清理排查,对发现隐患问题落实整改。

896ffb92baee80b1e4a41707ea3bfc3.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