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溪街道召开工作汇报会暨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
2020-03-24
本网

      3月24日上午,新溪街道召开工作汇报会暨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首先由部门负责人汇报街道拆分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存在问题和下来工作思路、打算及措施,班子成员按分管线条作补充。

微信图片_20200324153258.jpg

      接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鹏强调:一是要挑起责任,转变思维模式,适应新形势,脚踏实地落实工作。用心思考谋划,用新方法方式突破重难点工作,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和彻底落实。二是对于业务性问题,要勤于思考,制定计划,需要部门对接的,要主动协调,统一共识推进工作;倾向性问题要加强调研,形成意见,按轻重缓急逐步化解。三是做好经济、农业、昆仑山路征地拆迁、雨污分流建设、创文、党建、维稳等重点工作。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赖泽钦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根据工作实际需要,以“精业务、强能力”为目标进行学习,学以致用,带着问题思考学习,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做法,分析新溪街道存在的优势和短板,做到工作有的放矢,有亮点,文化、党建、农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要树立品牌意识。三是提高解决问题的韧劲。想方设法化解问题。四是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同时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赖书记强调:一是要廉洁自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增强廉政勤政意识,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廉洁办事、干净做事。二是要规范权力运行,确保权力正确行使。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党内纪律规定。三是要严格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和请假制度。四是严格责任追究。坚持有错必究、有责必问,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好。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41532581.jpg

微信图片_202003241532582.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