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池街道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青年研读会
2020-09-03
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街道

  9月2日上午,珠池街道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青年研读活动,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罗英达同志带领街道、社区青年研读体悟,以“青春向阳而生 后浪逐梦前行”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分享学习感悟,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实现担当有为三个方面,要求青年人以防疫中涌现的青年党员、医生、志愿者等先进人物为标杆,展现“后浪”磅礴的青春力量和青年担当,真正做到理想坚定、本领过硬、奋斗不止。

珠池街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青年研读会01-01.jpg

  另外,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陈元生老师,围绕“新形势下,青年人如何在工作中调适心理”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引导青年人在工作中面对工作压力、疏导焦虑情绪。同时,现场人员积极参与提问、互动环节,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联系。

珠池街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青年研读会02-01.jpg

  街道、社区青年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备受鼓舞,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基本功和必修课,仔细研读、深入领会,在工作岗位上砥砺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助力街道文明创建、重点项目、经济指标、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