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创建冲锋号,打赢创文攻坚战
2020-09-09
汕头市龙湖区鸥汀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鸥汀街道

        为进一步抢抓时间开展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集中力量冲刺提升创文攻坚的成效成果,9月8日,鸥汀街道召开创文冲刺动员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两委”干部、各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9112140.jpg

       会议传达了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辖区创文工作情况,分析了对标整改存在的问题和冲刺阶段的工作重点。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决战决胜。全体同志务必提振精神,拿出全力冲刺的劲头,不遗余力跑完创文攻坚“长跑”的最后一程。二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通过巡查督查、通报反馈的机制,加强对环境卫生、经营秩序、设施配备的问题整改,落实网格化责任提升精细化管理,确保执行不走样,落实不过夜。三要全员出战,营造氛围。切实发挥区直挂钩单位干部下沉的增员作用,细化网格化分工,做到人员到位,督导到位,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掀起全域创建、全民行动的创文热潮。四要强化措施、应急联动。街道组建环境卫生、入户宣传、交通管理应急队伍,对辖区各点位进行轮回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迅速反应,及时处置。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管理,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

微信图片_20200909112740.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