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溪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10-21
汕头市龙湖区新溪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新溪街道

       2020年10月20日上午,新溪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街道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10月12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各村(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全街道上下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朝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二是要加强学习宣传,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村(居)、进企业、进校园,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三是要结合新溪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开展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与街道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维稳、创文、昆仑山路征地拆迁、村(居)换届选举、“房地一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四是要认真对标对表、主动自加压力,一条一条细化分解,一件一件细照笃行,保持战略定力、找准发展定位,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强举措,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溪发展新局面,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溪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99d63308528f8abc4d2127221f6aed0.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