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街道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
2020-10-21
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

        为深入贯彻“平安创建暨市域社会治理宣传月”工作要求,提高辖区内未成年人安全防范意识,10月21日下午,龙腾街道妇联、龙珠派出所、胜利居委会联合优品教育机构在胜利社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优品教育机构老师首先用安全知识问答的形式调动起孩子们对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问题的兴趣。在活跃的气氛中,机构老师寓教于乐,通过趣味短视频向孩子们着重讲解了在遇到恐怖袭击时该如何解决的安全知识。随后,龙腾街道、龙珠派出所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从防诈骗、防火防盗、防止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安全知识讲解,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收获满满。

        关爱未成年人,托起明天的太阳。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辖区内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充实了未成年人各项安全知识,提高了未成年人在面对危险时的自救能力,让祖国未来的花朵能够茁壮成长。

图片 5.png图片 8.png图片 9.png图片 10.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