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志愿力量 共建大美龙腾——龙腾街道开展“绿色出行 文明旅游”主题实践活动
2021-02-27
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要求,着力打造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2月26日上午,龙腾街道在妈屿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之“绿色出行,文明旅游”主题实践活动。龙湖区政协主席林少武、副主席马康生,龙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锐沛、办事处主任王浩等出席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锐沛向广大干部群众、游客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值此元宵佳节,龙腾街道组织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和游客朋友们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齐心协力扮靓内海湾,共建大美龙腾,共同助力汕头文明创建工作。

_MG_3899_1.jpg

        妈屿社区干部代表宣读《龙腾街道“绿色出行,文明旅游”公约10条》,号召广大干部群众、游客朋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共建共治共享绿水青山美丽汕头。

_MG_3904_1.jpg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授旗仪式。龙湖区政协主席林少武为龙腾街道内海湾志愿者服务队、龙腾街道东海岸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区政协副主席马康生为志愿者服务队代表赠送相关宣传资料。

_MG_3922_1.jpg

_MG_3909_1.jpg

        活动中,志愿者和群众代表分别在签名板上做签名承诺,积极响应倡议号召,为建设大美龙腾、美丽汕头贡献力量。

_MG_3918_1.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分组向社区群众、游客朋友宣传发放《绿色出行,文明旅游公约10条》,并对妈屿岛沙滩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打造干净整洁的沙滩环境,一起扮靓妈屿这颗内海湾上的靓丽明珠。

_MG_3967_1.jpg

_MG_3964_1.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