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进社区,法律意识入人心——新海街道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2021-03-22
汕头市龙湖区新海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新海街道

  为强化社区法治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丰富群众的法律知识,3月20日上午,在十一合艺术村举办了2021年汕头市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系列活动——新海街道专场,活动由汕头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新海街道党工委、新海街道办事处协办。

1.jpg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汕头经济特区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内容宣讲,倡导市民群众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此外,现场还开设了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安全生产、创文志愿服务、社保、禁毒等宣传咨询摊位,向到场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和提供现场咨询。

3.jpg

  此次活动让参与的居民群众了解到相关法律条例知识和文明行为规范,强化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在社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