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砂街道举办“学党史”赠书仪式暨“党费日”
2021-04-01
汕头市龙湖区外砂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外砂街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规范党费收缴工作,4月1日上午,外砂街道在礼堂举办“学党史”赠书仪式暨“党费日”活动,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街道“两新”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1170329.jpg微信图片_20210401170307.jpg

  活动上,街道主要领导首先向全体党员赠送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累计赠送3000余册,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挺同志向全体党员赠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生日纪念卡,进一步唤起广大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增强担当实干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401170313.jpg微信图片_20210401170246.jpg

  在党费现场交纳过程中,街道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交纳“特殊党费”。在街道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带上党费证,依次有序向所在党支部交纳党费,并签字确认所交纳的党费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01170320.jpg微信图片_20210401171637.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持党性原则、坚定理想信念。接下来,外砂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党史”活动,使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