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溪街道召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1-04-03
汕头市龙湖区新溪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新溪街道

  今天下午,新溪街道召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部署专项整治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鹏强调,一是各村(居)、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重点工作,采取切实行动,结合实际,按照要求全面铺开整治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使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入心入脑;三是既要全覆盖,又要抓重点,切实排查整治问题隐患;四是加强督查检查,确保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进行了《新溪街道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会议还邀请了区消防救援大队陈任跃副大队长为参会同志上了一堂消防安全整治培训课,详细讲解了对场所如何进行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同时,开展警示教育,剖析消防安全事故真实案例,提高参会同志消防安全意识和排查整治工作水平。

  街道相关领导班子成员、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应急组全体人员,各村(社区)书记和分管干部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402171545.jpg

微信图片_20210402171620.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