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市“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在龙祥街道启动
2023-01-08
汕头市龙湖区龙祥街道
龙祥街道

  1月5日上午,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启动2023年汕头市“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总价值110万的爱心物资将发放到各区县,让我市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上午,龙湖区龙祥街道如龙革命树广场温情涌动,2023年汕头市“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在这里启动,现场向当地困难群众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市慈善总会会长陈镇坤,龙湖区政府副区长蔡贤达,龙祥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白鹭,各区(县)民政局局长,市、区(县)慈善(总)会领导,爱心捐赠企业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为做好本次公益活动,市慈善总会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发动多家热心企业踊跃捐资献爱心,共筹集善款110万元,购买了20万斤大米和5万升食用油,共计1万份物资,将发放到各区县,用于慰问部分低保家庭、特困家庭,以及市、区(县)福利院孤寡老人、残障儿童等,也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主办方希望,通过2023年“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公益活动,进一步弘扬慈善理念,营造慈善氛围,动员更多企业、个人参与慈善事业,推动慈善事业与社会救助工作融合发展,引导社会形成人人向善的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

  

相关附件